逛街......
今天和我姐去逛街 ~~~~
哈哈~~ 我自己也買了一件衣服 =ˇ="
而且是在博物館買的 還蠻好看的
我和姐各買一件 加起來 只要500元唷 !!
哈 好便宜 等於一件250元而已 !!
姊姊今天一開始逛衣服 結果還沒先買到衣服
就先買了一個項鍊 ~ 是一個音符 ~~ 還不錯看 !
還"果銀"的唷 !! 原本一條 1200 現在下殺 只要390 !!!!!
果然 這些東西都很暴利 !! 差真多一 一””
最近百貨公司還有賣衣服的店 都在折扣喔 !!!
大家如果想買東西的話,可以趁機搶便宜 ~~
後來我們去sogo逛一家賣飾品的專櫃 
結果我們看中有一條項鍊加手鍊 一組的 還蠻好看的
原價快2000 打折之後只要700百多 @@”
超便宜的 !!! 可是因為 我還沒準備好預算 ~
所以我就還沒買......... 不過現在很後悔><""""""
早知道先叫我姐幫我墊錢一下 ...... 吼=口=|||||||||||
不管了 ,,,,,,,, 可能明天我真的會殺去買 因為只有單一商品 ><"
沒有第二個了 !!!!!!!!!!!!!!!
最後 我們正準備回家時,突然遇到一個流浪漢 !!
在你面前說: 小姐可不可以給我兩塊錢?? 嚇都嚇死了一 一"""
因為是”突然”出現的!! 還一直跟在你後面好恐怖 ˊˋ”
是我們跑去一家店 才擺脫的 .......
後來 我們想說走另外一條去火車站 ~ 我姐就說: 會不會他會這樣繞過來ㄚ????
我就說 應該不會 ....... 我們就繼續走..
結果又遇到一次 !!! 嚇死人啦 !!!!
好在那時要過馬路了一 一”
呼。。。。。。。。 今天是我逛街最累的一天 = =”
為了閃那個流浪漢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