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棒的歌曲 生日禮物mv
這首歌是小亭送給我~~
一聽就覺得好棒喔~~
有點感傷~~
一樣都是天枰座的ㄟ~~
看來這首歌是出自內心寫出來的~~
歌曲:生日禮物歌手:江濤 專輯:等到花沒開 ?了十月六號那一天{怎麼不是十八號= =}我走遍了幾條熱鬧的街只?了尋找一份禮物你喜歡的生日禮物就在你生日的那一天我把禮物送到你家門前你說不必了不是說好了已分手了嘛你曾說過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我送你禮物你接不接受還叫我忘了你從此不要再聯絡讓彼此都快樂你曾說過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我送你禮物你接不接受還說我會找到另一個比你更好的女人此刻再也忍不住眼淚不禁的劃落顫抖的雙手捧著禮物往回走把禮物留著給她更適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