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號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 ~
這禮拜真的過的超悶~~
只有去參加堂姐的婚禮~~
請中午的~~
去那就跟一些親戚聊聊天~~
祝福祝福~~
姐夫也長的一表人才~~不錯= =
吃到兩點多就回家發呆~~
真的都不知道要幹什麼~~
看著電視越看越想睡覺~~
本來是想睡覺~~
兩光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什麼他在台中~~
要過來找我~~
我才知道他又去當牛郎{那個白癡女又找他}
聽他說他們去水月住宿{一晚最便宜四千多}~~
加上前一晚還有去看電影~~
什麼花費都是那女生付錢~~
還送兩光一個三千多的包= =
我真的一直無法相信~~
還跟兩光吐遭~~
天底下真的沒有男人了ㄇ~~
有這種到貼的女人~~
怎麼可能會發生在他的身上~~
還說要送金鍊子給他{怎麼可能ㄚ}
大笑一場~~
笑完之後就是回家~~
又是想睡的夜晚~~
權ㄟ又打電話來要唱歌~~
怎麼都這樣臨時在通知~~
後來還是拒絕囉~~
真的是很想去喝個爛醉~~
心情還算有點悶~~
不過隔天還是要上班~~
只好在家看看電視~~
也收到桃子的訊息~~
我心裡真的一團亂~~
也不知我到底該怎麼辦怎麼做~~
對於她~~
我用了心盡了力~~
現在要當真正朋友~~
我也不曉得要從那個角度開始~~
之前的事情我已經夠了~~
到最近這個禮物~~
我又深深的被刺了一刀~~
忍耐也許也是有個限度吧~~
可是我還是忍了下來~~
我選擇沉默吧~~
一口氣真的很悶很氣很恨~~
我又能跟誰說勒~~
自己慢慢的調適自己的情緒~~
桃子也說欠我吃一頓飯~~
問我肯不肯賞臉~~
一個人在房間裡~~
我笑了出來~~
難道我所做的就是要等她的回報ㄇ~~
說欠真的好沉重喔~~
對一個人好不就只是一種單純的喜歡ㄇ~~
無怨無悔的付出~~
心甘情願的ㄇ~~
只是這單純的喜歡~~
我都還沒有發現背後的種種缺陷~~
如桃子的優缺點~~
就給我深深的一擊~~{師兄的事}
現在才要回應我~~
心裡面一直有兩個聲音告訴自己~~
拒絕還是接受~~
我選擇接受這個答案吧~~
這個約~~
我想我會跟她徹底的說說想想下一步~~
也或許這個約去不成~~
已經跟她說時間囉~~
可是沒等到回應~~
我也都無要無緊了~~
真的累了吧~~
這場遊戲真的玩累囉~~
何苦在去煩惱勒~~
我損失已經夠多~~
愛情友情金錢精神............
我到底贏到了什麼~~
現在只想好好的過日子~~
如果公司的條件夠好~~
我想我會離開台中~~
手機也想要換掉~~
去到南坎一切重新開始~~
過著清靜的日子~~
希望我可以放的下~~
翅膀斷了不代表一輩子殘廢~~
有一天我會長出來的~~
偉  加油吧  相信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