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_要去水漾囉
終於可以去有湖的山囉,就是水漾ㄛ,超夯的行程ㄋㄟ˙,而且46個人耶!我的背包已經被我反覆揹了好幾次,真是發癲!
不過還是有好多鳥事ㄛ,什麼 每月例行的報告啊,季報告啊.3不5時的問題啊,真是灰熊的討厭!煩的N次方!
最近的早餐吃的很豐盛,除了有現打帶顆粒的養生豆漿外,又選了B餐,有沙拉蛋吐司+卡布奇諾coffee,吃的好撐ㄛ!
發現自己的左膝蓋真的會痛,喝葡萄糖胺似乎沒效,剛剛確認我的costco家庭卡是有效的,happy呢,所以ㄌㄟ˙,今 天晚上想去costco買維骨力!臨時抱佛腳希望有效!
喜歡今天自己的樣子(雖然一堆報告還沒有準備好),衣服顏色是自己喜歡的,髮型也很整齊(因為是早上洗的,為了配合明天晚上要洗頭髮,所以多洗了一次),所以拍張照留念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