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IN|2010 Spring & Summer
EDWIN|2010 Spring & Summer
怎麼大家的消息都這麼即時咧?
剛剛一上來,發現小家電的通風報信,就衝到EDWIN官網瞧個仔細了。
嗯~還是瘦摸嘛!
不像先前看的雜誌圖......有點肉肉的樣子。
直接把圖貼上來,我們轉移陣地到這篇聊好了,不然~之前那篇文.....樓歪的厲害呀!
我好想看被貼上coming soon那張的大圖,
感覺那張很優的樣子....
只是這次看到圖片,我竟沒心跳加速,
唉~是因為我變心了?還是照片沒拍的很帥咧?
另外....哪位好心的姊妹告訴我一下,我找不到會動的新CM在哪
.....指點迷津一下!看會動的MOCO,說不定我就會心跳加速了
,沒辦法啦!現在口味吃比較重
覺得這次的照片把MOCO拍的有點腿短耶
喔~這條褲子.....MOCO穿來實在不太優,是太高腰的問題嗎?
這張算是這回我覺得較好看的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