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神準~晴天霹靂~命運阿!
昨天晚上跟老婆散步完回家後,大樓的警衛先生問老婆說幾月要生產呢?
我們回說是9月中旬,他就說:『那你近期內會升官喔?』
我當然百思不得其解,近期我沒作任何事情,哪來升官的可能呢?
他解釋說:『生虎子或兔子的話,會有升官的機會』。
他平常就有在研究命理,所以跟我說了這些話,
聽完後我還是只笑笑的跟他回應說謝謝,但應該是沒這種可能啦!
事隔一天,今天到學校上班,第二堂學生出去上游泳課時,
學校的教務主任來找我,詢問我下年度當任資訊組長的意願為何?
我用了好幾個理由回絕他,但他就以各種理由來要我答應,
所以後來我還是先答應了,之後能再拒絕嗎?我不知道。
只知道,擔任資訊組長後,有好有壞,
好處:升官、薪水加級、不用帶班、上課節數比較少、、
壞處:沒有寒暑假、以後沒機會爬大山、行政方面的壓力、、、
想想,還真是很難衡量,但還是答應接下這個新工作,
只能說,我們的第二個小孩要我用更多的時間來陪他吧,
才讓我在這種時機下升官,
但是,我的百岳完攀之夢,可能又得等到更多年後才得以實現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