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通訊員 陳貴祥 記者 胥欣)乘坐公交車丟了筆記本電腦,失主對此事渾然不知。這可急壞了南京公交車司機。
  “真的太感謝你們了……”昨日下午1點多,南京公交3路隨家倉站車隊辦公室內,一位年輕女士周某連聲對車隊管理人員表示感謝。原來周某在廣州路一大廈內上班,4月30日晚7點多下班後,帶上工作電腦乘3路公交車回家,下車時把電腦包忘在了公交車上。因晚上和朋友聚會,回家後把帶電腦這事忘了。
  當晚8點10分,駕駛員汪鵬俊駕駛3路公交車駛進隨家倉終點站打掃車廂衛生時,發現車廂右排座位上有一個黑色電腦包。
  “估計是乘客把電腦落車上了。”汪師傅趕緊拿起包送至調度室。隨家倉站調度室工作人員當面打開一看,發現裡面有一臺成色較新的惠普筆記本電腦、電源線和一個移動硬盤之外,沒有任何失主信息。
  兩個多小時過去了,失主仍然沒有來取。無奈,站長徐峰只得將包暫時保存,第二天一早交到車隊。昨日一早,車隊管理人員經過商議決定通過移動硬盤內的資料信息查找,一番周折過後最終找到了周某的電話。而此時周某還在睡夢中,接到電話後又驚又喜,她說電腦中有公司的重要資料和客戶信息,一旦丟失或外泄將帶來不小損失。  (原標題:一覺醒來丟的電腦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