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齊魯頻道《每日新聞》
  齊魯網1月10日訊(記者 張珂)據齊魯頻道《每日新聞》報道,滕州市一家新型材料廠昨晚突然發生爆炸,巨大的衝擊波將幾噸重的鐵罐拋出了近百米,硬生生砸在了一家浴室的屋頂上,當時,浴室里還有人在洗澡。
  記者趕到時,浴室現場已經變成了廢墟,一片狼藉不成樣子。廢墟旁邊有個綠色大鐵罐,還有一個橫卧的大家伙。昨晚7點左右,附近一家新型材料廠發生了嚴重爆炸事故,在爆炸的一瞬間,這兩個大家伙衝破了圍牆衝出了廠房,飛過馬路砸在附近的浴室上。附近的村民告訴記者,“像導彈一樣,根本人都沒反應過來。”當時有人路過,相隔600米還是被嚇獃當場,幾個路人也被殃及,有的腿被砸斷,有的頭被砸破需要縫針,“還有一個臉上有點毀容。”
  據悉,爆炸發生在昨晚7點左右,廠房原本是生產建築方磚的,“大家伙”都是生產用的汽罐,本身重量都有幾頓重,爆炸時飛出了幾十米,足見爆炸威力之大。
  一位當時正在浴室中淋雨的工人,就這樣硬生生地被砸在了裡面。目擊者稱:“在廢墟里扒出來,人都像是麵條一樣。”被砸中的澡堂屬於單位內部澡堂,與發生爆炸的材料廠沒有關係。
  爆炸發生後,附近村民小劉趕到現場拍了幾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廠房內部也是一片狼藉。“昨晚聲音很響,家裡玻璃都給震碎了,”小劉說,“當時我進去現場一看,一片廢墟,罐彈出來100多米,橫在路當中。”
  記者從醫院瞭解到,昨晚浴室被砸的工人已經不幸遇難,事發當時大部分洗澡的工人都已離開,否則後果將更加不堪。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原標題:滕州新型材料廠發生爆炸 汽罐飛百米砸中浴室1人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