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日今天返校日~~~我做了貢獻國家經濟的事情宜蘭民宿............媽阿 我的項鍊不見了為什麼位甚麼位甚麼商務中心!!!!!!!!!!!!!!!!!!!!!撿到的大哥大姊如果知道是我的麻煩租房子回給我~~小女感激不敬..... 剛剛睡午覺還夢到是一個阿伯租房子打給我的他說 項鍊在他手上 要我說出所有特徵..我說了 他看房子確定是我的 他要還給我太棒了!!!! 醒來 才知道是夢= ="房地產項鍊呀項鍊呀~~~~~~~~到底掉在哪了...我明明有帶好呀房屋買賣!!!!!!哀..不知道怎麼像媽咪交代~"~ 第2次= 買屋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新成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濾心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