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給了我簡單的幸福曾經想要擁有簡單的幸福,不需要轟轟烈烈,也不需要與眾不同...我只想要擁有簡簡單巴里島單的幸福...我想要的簡單幸福,就是可以躺在你懷裡看電視,你的大手緊緊的環抱我,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聽馬爾地夫著你安穩的心跳聲,彼此對節目或影片簡單的討論著,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聊著;我想要的簡單幸福,就是可禮服以手牽手散步,彼此互相牽引、心裡還有著對對方不離不棄的承諾;我想要的簡單幸福,就是可以踩在你的腳上西裝外套,你帶著我慢步跳舞,浪漫的就像兩個人可以什麼都不管似的沉醉;我想要的簡單幸福,就是不管我們是肩並肩ARMANI走在路上,你一定會把我拉進內側,而且不管手上提了多少東西都還是會空出一隻手牽著我;我想要的簡單幸福G2000,就是上下樓梯時,你都會像守護者一樣保護著我,不讓我摔跤或踩空;我想要的簡單幸福,就是我想哭的時候西服你會緊緊抱著我、哄我,想笑的時候,你在旁邊說著:『我喜歡看你笑。』,你還會寵愛的對我說:『我愛你。結婚西裝』我想要的簡單幸福,就是我不用想太多就知道你會把我放在心上,捧在手上,讓我感覺我是公主,而你是樣樣結婚都為我著想的王子,而且還承諾我會一直這樣下去;我要的簡單的幸福,你都做到了......謝謝你給了我這麼簡西裝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