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號 銀河鐵路之好美的夜景
今天上班的時候那個死蚊子電話一直打~~
我也想不懂她到底要做什麼~~
狂跟我說她很無聊~~
那打電話給我就會有趣ㄇ~~
還一直要約我出去逛~~
那請問地點在那裡>?<
妳又說不出一個好地方~~
只會說台北不然就高雄~~
妳頭腦有問題~~
難道妳覺得我跟妳一樣有問題ㄇ~~
真搞不懂妳這個女人頭腦到底裝什麼~~
什麼事情都要搞得那麼神秘~~
妳是以為我第一天出社會ㄇ~~
怎麼那麼愛說謊勒~~
一樣是天枰座怎麼會差那麼多~~
妳愛怎樣就怎樣吧~~
反正我就配合妳~~
車子又不用我開~~
一下班就趕著跟妳出去~~
一上車又沒目的地~~
小姐ㄚ~~
請問妳又要載我去那裡~~
走著走著一下又說載我回去~~
我說回家妳又說不讓我回家~~
到底是要去那裡ㄚ~~
撲~~我想一想好吧~~
夜光高鐵走走看看~~
就一路殺到彰化~~
順便約欣兒一起去看看夜景~~
一去到那裡~~
哇靠~~
風景真的超漂亮啦~~
還有高鐵可以觀看~~
難怪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去那裡~~
這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那麼棒的地點~~
加上那麼浪漫的夜景~~
約會還真的是好地點~~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在去~~
有感覺的說..........
不過還是沒適合的人陪我談情說愛~~
呵呵~~加油尋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