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敗家了
那天去跟朋友喝完下午茶之後
自己就一個人到附近的店家逛逛又買了一些衣服
上次買的都還沒穿完
但是又看到好看的還是忍不住給它買下去
很多朋友問我買那麼多衣服都會穿嗎?
其實我都盡量把它穿出去
每天都穿不一樣的衣服出門
如果買到不穿真的很浪費
像我買那麼多 幾乎都有穿即使只穿過一次也罷  至少有穿過
看看我買了哪些~~~~~
牛仔背心~~今年很流行唷
我喜歡這件~~蕾絲背心 前面蕾絲會透明 所以裡面要搭件內搭
牛仔長版上衣 也可以當罩杉穿
顝盧頭長版背心  很有個性的一件背心
又到SKIN FOOD 買了指甲油跟彩繪貼紙
護手雙快用完了  買了這2款大家都知道很好用的護手雙不用我多介紹了 大家一定比我還要熟悉呢
還買了些飾品~項鍊~手練~戒指 忘了拍
一出門就花了好幾千是不是不要出門比較好阿
哈尼說~~你在家裡不出們也會花好幾千呀哈哈 對厚 不出門也會手滑(網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