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就在眼前
table.MsoNormalTable {line-height:115%;font-size:11.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Here are some quotes that I want to share.....
當我不再堅持、不再設定自己該得到什麼的時候,我的心便寬容了。 於是,我開始明白,什麼是快樂為什麼不快樂。 很多時候: 能愛人比被愛快樂。 不要求比要求快樂。 原諒比被原諒快樂。 不期待比期待快樂。 不擁有比擁有快樂。 不計較比計較快樂。 對自己誠實比對別人交代重要。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有它不同的風景,
有時我們誤以為走到了絕境,豈不知那正是另一段人生的轉折點
你的生活態度是你如何來面對人生問題的主要關鍵。
希望大家都能用這種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命裡的每一天
機會,永遠只會留給有準備的人。」而且,唯有準備充分的人,才能一眼認出「機會」已經出現在身邊。
基於無數努力的累積,才能把握到成功的契機,不必經歷重大挫折,其實每個想法、每個念頭,都可以讓人省悟,得到改變的啟發或力量。一時頓悟,常來自長久的醞釀。
只要你願意下定決心,很努力地去做,堅持理想,用對方法,日復一日去實踐,每一天都會是生命的轉捩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