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安化站12月5日訊(通訊員 夏晶)12月14日上午,中南大學EMBA七班一行24人在安化縣原教育局副局長諶少慶的陪同下來到該縣南金鄉完小開展愛心資助活動。
  捐贈活動由本次活動發起人諶少慶主持。安化縣南金鄉中心學校校長曹愛君對愛心人士的到來表示了誠摯的感謝,並對南金鄉教育的基本情況進行了介紹。該校校長夏乾華對學校近幾年取得的成績及學校基本情況進行了彙報。愛心人士代表就此次活動的目的及未來資助活動的設想發言,他們表示該活動只是開始,今後還會將資助活動繼續開展下去。他們的言行深深感染了在場的每一位孩子和家長,從孩子們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中看到了快樂和感恩。
  據悉,中南大學EMBA七班的愛心人士為該校捐贈人民幣3萬元,資助貧困學子15名,每人資助助學金1000元。此外,愛心人士還為孩子們帶來了書籍、衣物和各類學習用品等。  (原標題:中南大學EMBA七班開展安化南金鄉公益助學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