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國防部21日表示,第三屆首爾安全對話將於本月29日至31日在首爾威斯汀朝鮮酒店舉行。
  據報道,首爾安全對話是東北亞地區最高級別的年度定期多邊對話機制,今年迎來第三屆。屆時,各國副部長級國防幹部及安保專家將就構建朝鮮半島等亞太地區各國的軍事信任關係展開磋商。
  報道稱,今年新增土耳其、哥倫比亞、秘魯、智利與會,共26個國家及3個國際機構參加本次會議。中國今年首次派遣9人規模的代表團前來參加會議。
  在將於30日召開的全體會議中,韓方將介紹韓國政府的對朝政策“朝鮮半島信任進程”(是指韓國政府在擁有足夠威懾力量的基礎上,逐步增進韓朝互信,最終實現半島和平)與朝鮮半島統一願景,並對照德國統一經驗突出朝鮮半島統一的意義與作用。
  據報道,韓國國防部表示,本次會議將就促成軍事信任、人道援助、災難救助、海洋安保、數碼安保等多個領域的合作方案展開討論。期待本次會議能探尋維護朝鮮半島等亞太地區和平穩定的可實踐的解決方案。  (原標題:韓國將舉行第三屆首爾安全對話 介紹對朝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