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7月24日消息(記者湯一亮)“本月下旬,受雷雨天氣和例行性軍事演習等綜合因素影響,上海、南京、武漢、鄭州、青島等地區可能會出現航班延誤或臨時取消航班現象。為保證飛行安全,最大程度減少對公眾乘機出行的影響,我們已採取了新闢臨時航線、劃設保護區、制定繞航改飛方案等措施,並希望廣大乘客給予理解支持。”
  民航局目前已暫停了其間所涉機場的公務機、加班、包機等臨時飛行計劃申請。同時建議航空公司在此期間適度調減進入上述區域航班數量,避免因航班安排過密而導致大面積航班延誤。
  民航局還要求航空公司加強航班信息變動的發佈工作,認真做好旅客機票的退改簽服務工作,並提醒廣大旅客在此期間加強與航空公司的溝通聯繫,合理選擇出行時間和交通工具。  (原標題:受天氣等因素影響 多地或出現航班延誤或取消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