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站7月13日訊(分站記者 寧平 通訊員 鄧天貴)7月13日,記者獲悉,湖南黃金洞礦業公司最近出台了機關單位領導帶班下井制度,確保井下安全生產工作的展開,全力以赴確保公司安全生產“零傷亡”。
  “沒想到公司機關的中層領導幹部都帶班下井啦!”針對目前省內礦山企業嚴峻的安全形勢,做到井下安全管理無死角,真正達到安全生產的目的,湖南黃金洞礦業出台了機關單位領導帶班下井制度,要求機關單位部門中層管理領導幹部每周至少下井一次,督導井下安全生產工作,促進機關部門工作更貼近實際,確保井下安全生產工作的展開,全力以赴確保公司安全生產“零傷亡”。
  此舉一是檢查井下生產的“三違”現象(違反勞動紀律,違章作業,違章指揮)。“井下檢查不能流於形式,要真正查出問題。”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馮祥平強調安全生產工作要以不出現傷亡事故為紅線。同時嚴格考核對於井下檢查不作為的中管。二是通過井下檢查,各中管可以結合井下生產實際更好地促進本部門的管理和工作開展。“在井下,我詳細知曉了木材消耗使用情況,在今後的工作中訂購木材將更有計劃和安排。”參加下井的供銷部部長鄭運希如是說。
  據悉,各機關中管以前都是工區生產一線人員,對井下安全生產作業有著豐富的經驗,此舉也是公司踐行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又一創新舉措。  (原標題:湖南黃金洞礦業幹部下井查安全確保生產“零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