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今年有去波爾多旅游的負債整合打算,不妨考慮6月下旬出行,正好可以趕上將於6月26日至29日舉行的第九屆波爾多葡萄酒盛典。
  只要你肯花15歐元,即可從波爾多葡萄酒盛典官方網預定“品酒通行證”(包括13張門票及酒盃和挎包),踏上長達兩公里的固態硬碟優點“葡萄酒之路”,暢飲覆蓋波爾多各大產區及各種類型的葡萄酒;如果你肯花60歐元,即可參加為期半天的“葡萄園之旅”(預定截至4月中旬);如果你肯花65歐元,即可參加“1855年列級酒莊品酒團”(限30人組團),品嘗橫跨聖愛斯泰夫、波亞克、聖於連、瑪歌、索泰爾納和巴薩克的7家列級酒莊的葡萄酒;如果你肯花150歐元,還可以參加機會難得的“1855年列級酒莊大師班”(限10~15人組團),參加四家一級酒莊的垂直年份品酒會。
  每天晚上,還有“波爾多音樂節”、新竹買房子“相約波爾多”交易所廣場幕牆燈光晚會、“國際煙花節”。據說,煙花的紅色代表波爾多乾紅、白色代表波爾多乾白、桃紅色代表波爾多桃紅酒、金色代表波爾多貴腐酒。
  此外,還有精彩紛呈的街頭表演(橡ssd固態硬碟木桶滾筒比賽、四桅船巡游)、展覽(酒瓶花園、文學展、畫展)和電影(致敬好萊塢)。
  波爾多葡萄酒盛典於1998年首次舉辦,每逢偶數年6月下旬舉辦,每屆在國外選擇一個友好城市作為嘉賓城市,往屆嘉賓城市有香港(2012年)、魁北克(2010年)、聖彼得堡(2008年)、福岡(2永慶房屋006年)等,本屆嘉賓城市為洛杉磯。按照慣例,嘉賓城市市長屆時將率品酒團光臨波爾多,並帶領演藝團體登臺獻藝。文/莊晨  (原標題:第九屆波爾多葡萄酒盛典將於6月26日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