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上午電 美國總統奧巴化療飲食有哪些馬11日在白宮設晚宴,歡迎法國總統弗朗索瓦·奧朗德到訪,晚宴的菜品包括特色魚子醬、乾式熟成牛肉和棉花糖。
  法新社報道,根據白宮官員10日公佈的菜單,前菜是美國伊利諾伊州產魚子醬,配以鵪鶉蛋和土豆。隨後為“冬季田園沙拉”,食材均出自美國“第一夫人”米固態硬碟歇爾·奧巴馬在白宮的菜園。主菜是產自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個家庭農場的乾式熟成肋眼牛肉。
  甜褐藻醣膠副作用點為巧克力蛋糕,其中巧克力產自奧巴馬的故鄉夏威夷州。
  白宮廚師還準備了產自加利福尼亞州和華盛頓州的兩款紅酒,以及弗吉尼亞州蒙蒂塞洛的霞多麗白葡萄酒。餐後提供苦艾酒、曲奇和撒著桔皮搜尋行銷碎末的棉花糖。
  預定350人參加晚宴,其間還有歌手錶演助興。  (原標題:奧巴馬請奧朗德禮服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