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城管隊員在天華南路撒鹽除冰
  來自冷水江的8歲志願者,厲害吧!
  紅網新化站2月12日訊(分站記者 周潔 黎明明) 連續一天兩晚的降雪,新化城區道路、橋梁覆蓋了厚厚一層積雪。2月10日,150餘名城管隊員和志願者集中上街掃雪除冰,確保交通安全暢通。
  據瞭解,當日早上7時許,掃雪除冰隊員們就攜帶鐵鍬、車運工業鹽,分別趕赴資江一橋、二橋、天華南路和南門灣等路滑道路開展積雪冰凍清理工作。
  “我今年8歲了,跟爺爺奶奶出來鏟雪,我覺得很好,很有意義。”在資江一橋上,寒風呼嘯、雪花飄舞,但絲毫不影響大伙的熱情和幹勁。他們拿著鐵鍬,趕到任務所在地,幹得熱火朝天,一個個臉凍的通紅、手腳麻木,但熱情不減。兩位年過6旬的老人更是帶著年僅8歲的孫子義務上街鏟雪。
  據城管局黨組成員、執法大隊隊長卿青介紹,自低溫雨雪冰凍天氣發生以來,新化縣城管局嚴格按照低溫雨雪冰凍天氣應對指揮部工作要求,抓好除冰保暢通、保安全工作。從9日凌晨開始,則實施24小時監控制,調運20餘噸工業鹽,動員全縣城管、環衛人員、志願者們上街掃雪除冰,做到及時監測預警,及時除冰疏通,保障城區道路橋梁安全暢通。(編輯/李伊超)
  新化城管在南門灣鏟雪
  雪花越飄越大,大伙的幹勁亦愈來愈大
  8歲的鐵蛋跟著年過60旬的爺爺奶奶,正幹得起勁  (原標題:新化城管局組織志願者上街鏟雪 保障交通安全暢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