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一些扶貧重點縣不願“摘帽”問題,將研究建立烤肉退出機制
  據新華社電 長期以來,我國扶貧開發存在貧困人口底數不清、情況不明、針對性不強等問題。今後,我國將大力推進精準扶貧,今年完成全商務中心國貧困戶的建檔立卡工作,切實解決扶貧工作存在的“漫灌”問題。
  現在,全國貧困人口數量是通過農村住戶抽樣調查推算的,但在具體工作中還存在一些問題。國務院扶貧開mSATA發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王國良昨天表示,全國沒有建立統一的扶貧信息系統,對具體的貧困人口、貧困戶幫扶工作還存在一些盲點,下一步要實施精準扶貧、科學扶貧。
  針對一些扶貧重點縣不願“摘帽”問題,王國良表示,隨著國家經濟社會的發展,重點縣只宿霧是一個歷史的過程,隨著全面小康建成的臨近,重點縣將逐步退出和減少,今後要研究建立重點縣退出機制。  (原標題:今年將完成貧困戶建檔立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