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名志願者獻愛心為老人包近百斤餃子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志願者正在給老人包餃子 本報記者 孫立國 攝
    本報訊(記者 遲久陽) 昨日下午,來自長春市社會各界40餘名志願者,帶著餃子餡等物品,來到凈月高新區玉潭鎮農村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看望老人,為老人們包餃子。
    發起人高中華女士說,22日,她在她的QQ群、朋友圈、微信群發了一條為老人包餃子的倡議,23日上午,她和10餘名志願者做了60多斤的餃子餡,下午到了集合地點,沒想到一輛車接一輛車的,來了40多名志願者。大家用了兩個多小時為老人包了近100斤餃子。
    該中心副主任呂振江說,該中心是非盈利公辦的,現有27名孤寡老人在這裡生活,其中有16人生活不能完全自理,“這些餃子足夠老人春節期間吃了,非常感謝志願者為老人獻愛心。”  (原標題:40多名志願者獻愛心為老人包近百斤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