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調查
  鹽場路不見路燈 市民夜晚出行提心吊膽
  未安裝路燈的鹽場路。
  1月15日,市民張女士向本報96555反映,近一個月來,鹽場路從草場街立交橋至鹽場堡什字段沒有路燈,市民晚上出行僅依靠過往車輛發出的燈光,存在不少安全隱患,希望有關部門儘快安裝路燈。
  當日,記者乘坐7路公交車採訪,從草場街立交橋至鹽場堡什字路段,馬路中間到處是電線桿,道路兩旁人行道上預留了路燈安裝位置,但不見一根路燈燈桿。市民蔡先生說,此路通車不到一個月,仍處於施工狀態中路燈尚未安裝,但沒路燈對市民的生活影響很大。張女士說,從草場街立交橋至鹽場堡什字有2公里多,沿線居民有四五萬人,每到夜晚此路就黑燈瞎火,給市民出行帶來不便,更重要的是不安全。“我們只能依賴車輛投射的燈光摸黑出行,但車燈有時迎面而來,照得人刺眼,看不清前面的路。”市民劉女士說,沒通車時就有安全隱患,通車了,安全隱患更大。
  蘭州市政工程管理處技術科一工作人員稱,目前鹽場路完成了路面鋪油等分項工程,人行道鋪設基本完工,且預留了路燈安裝預留孔,但由於原路面電力部門的電桿尚未移除,導致路燈的電力設施無法安裝。只有等到電力部門將路面電桿移除後,施工單位才可以對路燈施工,但何時開工沒有確切時間。
  (報料人:張女士)
  文/圖 本報記者張繼培  (原標題:蘭州市鹽場路不見路燈 市民夜晚出行提心吊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ny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